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来我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3-23 16:17:20访问量:字体

3月22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来我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我市市委书记韩卫等陪同调研。

祁松一行首先来到后塍街道朱家宕村。近年来,朱家宕村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依托特色农业优势,积极探索农文旅融合新路径。在详细了解朱家宕村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情况后,祁松要求,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学习借鉴周边村庄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用好农文旅资源,走出特色化、品牌化的道路,努力做强村级经济,不断改善群众生活。

江畔小村福民村位于德积街道,设40个村民小组,村党委下设10个党支部,党员224人。2022年9月启用的福民村“本色”党群服务中心,集党群服务、村务服务、惠民便民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是福民村党群交流、文明建设的主要载体。祁松走进福民村“本色”党群服务中心,认真了解各项便民服务举措,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倾听好群众心声,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活用好各类载体,真正为民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金港街道金香社区坚持以党建领航,深耕社区治理,依托“1+N”先锋阵地集群,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社区宜居环境、基层治理水平。祁松仔细了解了金香社区“香邻客厅”服务阵地、“五心五微”基层党建项目等相关情况,还走进社区“楼道里”的党群服务点,与群众亲切交流。祁松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宣传教育群众、组织凝聚群众等各项工作,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推动党建服务创新发展更精准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