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留学回国人员张家港市就业岗位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3-21 10:16:01访问量:字体

3月20日上午,“菁英归巢智汇港城”留学回国人员张家港市就业岗位发布仪式举行。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杨刚基,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等出席活动。

发布仪式上,共有61家用人单位,1532个留学回国人员就业岗位通过张家港人才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聘网、智通硕博等网站面向海内外留学人员同步发布,岗位主要分布在技术研发、海外市场拓展等,还有部分高校青年教师岗位,本科、硕士到博士均有需求,岗位平均月薪达1.5万元以上。这些岗位涵盖门类丰富、学历需求多元、薪资待遇优渥,有助于解决留学回国人员的求职难题,帮助他们实现高质量的职业进阶与成长。

杨刚基在致辞中对我市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张家港能够进一步健全政府、社会、企业多元投入机制,持续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生态环境,不断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为优秀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不断优化服务,围绕广大留学回国人才各项需求,不断提高城市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人才回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与城市共成长。

蔡剑峰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广大回国人才“菁英归巢、逐梦启航”的新起点,也承载了我市“广纳贤才、求贤若渴”的满满诚意。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惜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理念,健全完善从引进、培育到使用、激励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生态。热忱期待各位回国人才走进港城、选择港城、圆梦港城,与我们携手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立足“以产聚才、以才兴产、产才融合”,一体推进科技招商、产业招商、人才招引,正加速成为创新创业人才集聚的凤栖之地、产业活力竞相奔涌的丰沃之地。特别是,我市把引进留学回国人员作为优化人才结构、提升产业层次的重要举措,在活动引才、平台留才、服务助才等方面系统发力,一批优秀回国人才正在港城施展才华、成就梦想。

仪式现场,江苏省留学人员之家(张家港市凤凰科技创业园)、留学回国人员张家港会客厅揭牌,为6名“归巢先锋”授牌,企业家代表、留学回国人员代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