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高标准打造“文明典范第一城”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3-21 09:54:36访问量:字体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城乡接合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乡镇农贸市场和居民小区等,督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韩卫强调,全市上下要高点定位,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以“首创必成”的先锋业绩,擦亮“文明张家港”的金字招牌,高标准打造“文明典范第一城”。

韩卫一行首先来到华山路与蒋锦公路交叉路口,对沿街道路清洁、停车秩序、垃圾分类等情况进行了督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覆盖全域、惠及全民,韩卫要求相关板块和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摸清问题底数,压实责任、凝聚合力,让每一个市民成为文明城市的守护者。

在合兴集贸市场、大新集贸市场,韩卫认真查看、仔细询问,重点对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车辆停放等情况进行督查。韩卫强调,农贸市场关乎群众生活,相关板块和部门要科学规划,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和背街小巷整治结合起来,做到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着力打造有序、文明的市场环境,营造干净、舒心的购物环境,让百姓“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更放心,真正把文明创建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

走进大新镇阳光家园小区,韩卫实地查看了小区垃圾分类投放、公共设施维护、公益广告宣传、楼道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文明家庭评比、物业管理服务等情况。韩卫指出,物业和社区要切实强化管理能力,结合小区特点,做好老旧小区文明创建“大文章”,从细微处用心、细节上用力,为居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