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2023年我市经营性用地招商推介会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3-17 09:27:09访问量:字体

3月16日下午,“魅力沙洲创新港城”——2023年张家港市经营性用地招商推介会在沙洲湖酒店举行,25宗重点地块集中亮相,吸引了中国金茂、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近50家品牌房地产企业参与。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等出席推介会。

房地产业是中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近年来,张家港始终坚持优地优价导向,严格实行净地出让、集约出让,吸引了一批优质头部房企来港投资兴业,房地产市场呈现稳步回暖态势,今年1至2月,全市新建商品住房月均成交量较去年同期上涨27%。

本次活动重点推介的25宗、2522亩经营性用地,是我市精心布局、倾力打造的优质地块,主要分布于中心城区、高新区、保税区、冶金园、凤凰镇、南丰镇、大新镇、乐余镇等区域,周边配套完善、规划条件成熟、区位优势明显,具有极大的投资价值和发展空间。

蔡剑峰在致辞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营商环境,不断丰富政策“工具箱”、优化服务“生态链”,倾力支持广大房企在港城深耕发展、稳健成长。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推介会+现场踏勘”的模式。推介会现场,发布了涉及“优化公积金贷款”“二手房交易‘带押过户’”“购房享受契税补贴”等方面的暖市政策礼包,以及全年房地促销活动,同时现场还解读了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及相关政策。

推介会前,蔡剑峰会见了多家品牌房企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