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全国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暨张家港市“党建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建设”先锋行动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3-23 16:12:41访问量:字体

3月22日上午,全国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暨张家港市“党建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建设”先锋行动启动仪式举行。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我市领导韩卫、蔡剑峰、邵军民、李炳龙、赵建明等出席活动。

近年来,张家港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实施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根系工程”,走出了“双引双融·港城善治”特色路径,打造了一批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先进典型。此次全国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正式启动,是继老圩村入选全国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后,张家港深化党建引领、赋能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的又一创新实践,将为我市打造“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的县域样板”夯实基层基础,也必将为打造“新时代鱼米之乡的苏州样板”提供有力支撑。

我市市委书记韩卫在致辞时说,当前,张家港正对照苏州市委常委会专题调研张家港工作要求,以“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奔跑”的先锋姿态,高水平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此次同步启动“党建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建设”先锋行动,就是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振“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精气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建设的新局面。

活动现场,解读了《张家港市“党建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建设”先锋行动实施方案》《张家港市建设全国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实施方案》,发布了“海棠解忧四十条”礼包,重大项目服务行动支部揭牌,党建助力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连片示范带”签约,共同富裕“先锋合伙人”获颁聘书,“党组织一项目、党员一件事”先锋领创行动启动,5位先锋代表上台畅谈奋斗心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