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携手江苏国泰集团 成立新能源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3-22 14:33:00访问量:字体

3月2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与江苏国泰集团举行签约仪式,成立新能源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樊春海,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江苏国泰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子燕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把新能源、化工新材料列入全市八大主导产业,加快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业创新集群。此次,上海交通大学与江苏国泰集团联手打造新能源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双方将瞄准新能源新材料等研究方向,在科研合作攻关、人才培养、企业类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化合作。

张安胜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学科优势明显,在新能源、新材料研究领域特色突出。江苏国泰集团是一家以供应链服务和化工新能源业务为主业,集研发设计、生产实体、金融投资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瑞泰新材主要从事锂电池材料、有机硅等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建设国际一流的新能源新材料科技研发中心目标,凝聚共识,持续推动校地、校企合作,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擘画新能源新材料的宏伟蓝图。

蔡剑峰在致辞中说,此次上海交大携手江苏国泰集团,共同打造新能源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既是双方精诚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起点,也将为我市产业发展的转型提质加注强劲动能。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载体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扩大合作成果。市委、市政府将拿出最大诚意、提供最优服务,全力推动“政产学研”高水平融合、高效能转化,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

张子燕表示,国泰集团在发展中坚持以创新发展为引领,深入推进贸工技一体化协同发展。此次国泰集团与上海交大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将依靠上海交大雄厚的科研实力,共同推进产业资本和科技创新的紧密合作及成果转换,推动国泰集团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