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举办第五期“委员知情明政直通车”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3-17 09:27:44访问量:字体

3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举办第五期“委员知情明政直通车”活动,聚焦耕地保护工作。市政协主席赵建明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凤凰镇“三优三保”低效工业用地复垦项目和南丰镇“三优三保”宅基地复垦项目,并听取了市资规局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我市耕地保护工作的汇报。

根据“三区三线”划定成果,我市确定耕地保护目标38.43万亩、划定永久基本农田34.74万亩。根据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我市实有耕地面积为40.73万亩,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下达给我市的耕地保护目标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耕地保护工作,赵建明强调,要深刻认识保护耕地的重要意义,提高耕地保护实效,全力为保障经济发展提供必要的土地要素保障;要将耕地保护的规划和措施落到实处,建设高标准农田,共同推动全市耕地数量、质量双提升;要结合“委员三联”等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加强耕地保护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高干部群众耕地保护意识;要清前堵后,将联合执法和温情服务结合起来,以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