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6-08 09:54:06访问量:字体

6月7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更好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市委书记韩卫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等参加会议。

韩卫指出,《纲要(2023年版)》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全市上下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做到深学笃信,把学习《纲要(2023年版)》,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韩卫要求,要坚持深入思考学,做到精思细悟,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纲要(2023年版)》纳入学习计划,通过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学习走深走实。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在“学”上走在前、“悟”上作表率,透过原文悟原理、透过现象看本质,把原著读透、把原文学精、把原理悟深。

韩卫强调,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做到知行合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要紧扣我市“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大兴调查研究,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当前,已经进入今年跑赢“上半场”的关键阶段,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跑出量质并举的发展“加速度”;要积极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争取提前量、掌握主动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王永学、陈卫兵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