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领导带队开展2023年高考考点巡视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6-07 15:04:28访问量:字体

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2023年高考考点巡视工作。

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9日进行。我市今年参加高考人数为4594人,共设梁丰高中、沙洲中学、暨阳高中和张家港高级中学4个考点,155个考场。

巡视组一行先后来到张家港高级中学、暨阳高中、沙洲中学、沙洲宾馆等地,实地查看了考场布置及保密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考务安排、安全保卫、应急指挥、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

邵军民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全力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最优质的考试环境;各考点要强化责任意识,将每一项准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的同时,充分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各食宿点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生食品卫生和住宿安全,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休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