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韩卫在调研市工信局时强调 紧盯目标 开足马力 扛起工信担当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6-08 09:56:45访问量:字体

6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韩卫调研市工信局,进一步了解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为奋战二季度、跑赢“上半场”加油鼓劲。韩卫强调,市工信局要开足马力拼经济、促发展,围绕项目招引、工业经济运行等方面,充分挖掘潜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工信担当。

韩卫指出,近年来市工信局抢抓苏州“产业在沿江转型”的新机遇,在推动全市产业结构调高、调轻、调优等方面做了大量可圈可点的工作。市工信局要紧盯目标抓落实,服务重点企业,充分挖掘潜力,千方百计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全力冲刺、奋力拼抢,推动工业经济稳中向好、稳中提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支撑、贡献力量。

韩卫要求,要聚焦重点求突破,为产业转型升级扛起工信担当,围绕调高、调轻、调优产业结构,紧扣重点任务,增强工作实效。要坚持稳中求进,夯实产业发展根基,聚焦经济运行“优存量”、产业发展“扩增量”,强化全流程服务,“一企一策”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坚持数字赋能,强化创新转型支撑,推动提质增效,优化要素保障;要坚持节约集约,擦亮绿色发展底色,节能降耗上要做好“减法”,绿色发展上要做好“加法”,加强绿色制造企业名单培育,打造一批绿色工厂,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稳妥推进镇村工业集中区(产业载体)整优提升,优化全市产业空间布局。

韩卫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调查研究,提升业务素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市工信局班子上下要团结一心,强化对全市工业经济的统筹调度,充分挖掘板块和企业的潜力,在特殊的年份展现特殊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