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2023年新生入学网上信息登记即将开始 6月19日起正式报名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6-06 13:56:52访问量:字体

记者于6月4日从教育部门获悉,2023年新生入学网上信息登记即将开始。为规范幼儿园和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今年将继续使用“张家港市新生信息采集系统”进行入学登记。

为进一步推动部门联动,深化数据共享,简化办事流程,优化公共服务,今年我市将新生信息采集系统纳入“今日张家港”APP管理系统,家长下载“今日张家港”APP后,通过“新生入学登记”栏目登录“张家港市新生信息采集系统”,完成线上信息采集,通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高质量实现全市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在线一网通办。

“新生入学网上信息登记分模拟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批次。为方便家长操作,防止网络拥堵,各学段网上报名错峰进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模拟报名时间段为6月5日至6月15日,正式报名从6月19日开始,将根据不同学段,按不同时间段进行,至6月30日结束。模拟报名后,学校不审核,所有信息在正式报名前后台清空;正式报名后,学校会组织审核,家长需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教育部门提醒,家长不会使用手机、电脑,无法在“张家港市新生信息采集系统”上传材料,可在报名期间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进行现场报名。如因各种特殊原因,错过了报名时间,可于学校现场审核当天携带相关材料到施教区公办学校现场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