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港城风物 > 景点场馆

张家港市图书馆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0-11 10:20:34访问量:字体

成立于1976年2月,新馆舍位于老宅路193号市文化中心内,2009年9月对外开放,主体建筑四层,面积1.5万平方米,藏书271万余册(含分馆),订阅报刊1412种,是张家港市图书馆总分馆管理中心、综合性文献收藏中心、情报信息服务中心和“书香城市”建设业务指导中心。

张家港市图书馆始终围绕“全民阅读,让张家港更文明”主题,精心打造“百姓书房、智慧家园”服务品牌;同时,依托自身优势,率先在全国探索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在全市形成了覆盖城乡、布局合理、资源共享、便捷高效,实体虚拟相互交融的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各项工作在高平台上不断实现新的跨越。

近年来,张家港市图书馆先后获得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国家文化部“最美基层图书馆”、江苏省内首家“中国书业年度图书馆”、全国一级馆、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图书馆、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苏州市文明单位标兵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