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市新市民事务中心《新市民积分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

来源:张家港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7 12:03:1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新市民积分管理政策,为新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21年11月23日至12月3日,市新市民事务中心通过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网,组织开展了新市民积分管理线上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共收到84份回复问卷,经统计,参与调查的群众中,75%申请过我市新市民积分管理。居住时间方面,参与人员均在我市居住满1年,其中有13.1%的群众居住时间为1至3年,86.9%的群众居住时间超过3年。社会保险方面,70.24%的群众已在我市参加社会保险。政策知晓方面,57.1%的群众对积分政策有所了解。子女入学方面,70.2%的群众通过积分解决了子女上学问题。积分需求方面,66.67%的群众表示近期有申请积分入医、入学或落户的需求。

针对调查结果反映的问题,市新市民事务中心下阶段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是排摸入学需求。排摸2022年适龄入学新市民子女情况,了解新市民积分入学申请需求并反馈至相关部门,为下阶段积分入学受理打好基础。

二是推进系统升级。重新开发我市新市民积分管理系统,完善系统功能,运用大数据功能,实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新市民信息的自动匹配、自动比对、自动核查、自动评分,简化新市民业务申请手续,提高受理工作效率。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微信公众号、线下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扩大新市民积分政策宣传覆盖面。同时,加强与公安、教育、医保等部门的交流合作,通过户籍窗口、学校、社区进行宣传,提高政策宣传精准度。

征集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