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2022年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的结果反馈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8-30 15:02:01访问量:字体

为了解2022年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法治建设满意度情况,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网站于2022812日到2022827日通过网上调查栏目,开展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2022年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法治建设满意度情况的问卷调查。

本次问卷主要从政策制定、行政服务、依法行政、法治宣传方面进行调查,共收到2份回复。

下一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全面依法治国(镇)委员会办公室将对照群众反映问题清单和责任分工,认真研究分析原因,抓紧落实针对性整改措施,全力提升园(镇)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征集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