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南丰镇区域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居民满意度调查问卷分析报告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9-01 11:11:30访问量:字体

为更好地推进辖区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相关工作做好工作查漏补缺,促进我“三农”现代化有序推进我中心辖区居民中开展了“南丰镇区域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居民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现将调查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前言

本次调查针对南丰辖区居民,通过网上问卷调查,采取自愿填报问卷的形式,于822日正式投放张家港人民政府政务网站91收到有效问卷50份。我们将这50分问卷的数据全部用于数据分析与统计,并根据调查结果得出一些结论,并提出相关的建议。

二、调查问题情况汇总

(一)产业兴旺

1.100%的受访居民知道苏州正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这项工作。

2.98%的受访居民对银行、信用合作社等金融机构的农业贷款、资金帮扶满意。

3.48%的受访居民听说过种粮补贴等农业生产类补贴政策,40%的受访居民获得过相关补贴。

4.74%的受访居民对农业相关保险政策和落实情况满意。

5.92%的受访居民对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农机示范推广等生产服务满意。

6.96%的受访居民认为现在村里种粮的机械化水平高。

7.100%的受访居民认为这两年粮食产量比以往更高。

8.84%的受访居民对本村开展移风易俗活动(遏制红白喜事大操大办、人情攀比、高价彩礼等)的效果满意。

9.76%的受访居民觉得本乡镇或本村提供的养老服务与城市比差别较小。

10.96%的受访居民知道本村的村规民约。

11.78%的受访居民对本村集体经济的发展状况、工作成效满意。

12.88%的受访居民对本地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总体水平满意。

、结论

由调查结果可以发现,近年来,南丰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致力于农业基础更加扎实、农村形态更加靓丽、农民生活更加幸福,取得了一定成绩南丰镇居民普遍认同“三农”现代化工作推进成效,也对身边的变化有着明确的感受

接下来,南丰镇将继续围绕争当全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优等生”的目标,强优势、补短板,不断探索更具亮点、更富成效的工作举措,努力在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比拼中探新路、当示范

征集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