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张家港市永盛幼儿园招生工作决策公众意见征求的反馈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3-14 13:49:46访问量:字体

为规范招生入园秩序,构建良好的教育生态,促进教育公平,经研究,张家港市锦丰镇教育管理办公室拟定张家港市永盛幼儿园招生工作决策(以下简称“本决策”),暨永盛幼儿园与沙洲幼儿园同步实施电脑随机派位方式(摇号)招生依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3号)、《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实施细则》(苏府办〔201987号)、《张家港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实施细则》(张政办〔201954号)等文件的规定,我办针对本决策组织开展了重大行政决策程序。现就社会各方提出的主要意见作出回复说明,主要情况如下:

一、公众主要意见:

此次公众意见的来源主要包括:问卷调查和意见征询。综合各项调查数据,公众对于本决策的支持率较高,主要意见建议有以下2点:

(一)希望分别规划各幼儿园服务区,尽可能保证适龄儿童就近入园。

(二)希望切实保障现场摇号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二、公众意见采纳情况:

(一)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希望分别规划各幼儿园服务区,尽可能保证适龄儿童就近入园”的建议,经研究暂不予以采纳。

合兴片区满足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可就近参与电脑随机派位招生(参与时可自愿选择报名沙洲幼儿园或永盛幼儿园),如报名人数未超过该园额定学位时,则全部录取,当报名人数超过该园额定学位时,才会针对该幼儿园单独启动摇号招生工作,因此本决策既充分顾及了公众的自愿选择权,同时也在公共资源相对紧张的情况下保障各方合法权益的措施。

(二)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希望切实保障现场摇号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建议,经研究予以采纳。

现场摇号(电脑随机派位)委托张家港市公证处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前,所有工作由公证处和锦丰镇教育管理办公室共同完成,由锦丰镇政法办监管。电脑随机派位当日,锦丰镇政法办负责人全程参与,并请锦丰镇纪委、人大、政协各派1名代表全程参与,另外还会随机抽取3位幼儿第一监护人全程参加,做好监管工作。摇号现场直接出结果,公证处将摇号结果经随机派位系统上链至区块链存证平台,并将载有随机派位结果的光盘经密封后交由锦丰镇教育管理办公室,在幼儿园微信公众号进行摇号结果公示。

综上所述,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我将尽可能采纳公众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同时会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要求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合法性审查等工作,充分维护符合入园条件适龄儿童的合法权益


                                                                                       张家港市锦丰镇人民政府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3314

征集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