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人才引进

2023张家港经开区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10-21 08:38:12访问量:字体

10月20日上午,张家港经开区广邀新型储能领域的权威专家、行业精英、企业翘楚,相聚港城,举行“2023张家港经开区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共谋合作、共话发展,携手推动经开区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会长朱俊鹏,张家港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参加活动。

蔡剑峰在致辞中说,当前,张家港正着力培育壮大新能源等四大产业创新集群,加快推动从“产业城市”向“产业强市”跃升。恳请省储能协会各位领导、新型储能领域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张家港和张家港经开区发展,为张家港新能源产业提质增效把脉问诊、出谋划策。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看好张家港、投资张家港,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优质项目、创新资源带到张家港。经开区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为项目推进、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努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与大家一起在新型储能产业蓝海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共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朱俊鹏表示,张家港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交通运输优势、高效诚信的政府服务、品种繁多的对外贸易、日益完善的城市功能、丰富优质的人力资源以及良好的社会治安和繁荣的文化建设,这些都为张家港经开区优质投资环境的营造创设了坚实的基础。此次论坛的举行,将为张家港经开区拓展事业版图、提升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也将为张家港打造千亿级新能源产业创新集群、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注入澎湃动能。希望与会嘉宾站在产业全局高度,凝聚发展共识,加强信息交流,强化协同配合,共同开创新型储能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张志明在主持活动时表示,储能市场是全球最具增长潜力的领域之一。当前,经开区正积极布局、发力万亿级新型储能产业蓝海,集聚了“盛虹、协鑫、国富”等头部企业,产业聚链成群态势初显。经开区诚邀广大企业家朋友,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优质资源、重磅项目落户经开区,与经开区一起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经开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积极抢抓新型储能产业发展重大机遇,加快集聚产业链上下游优质项目,打造更具核心竞争力的新型储能产业集群。

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卞春生作张家港经开区新能源(储能)产业招商推介。盛虹动能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春祥从盛虹控股集团、张家港盛虹储能超级工厂、竞争优势、主要产品四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规划。张家港协鑫超能云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三存从企业储能产业布局、产品核心竞争力、市场应用场景三方面作交流分享。长沙理工大学储能研究所所长贾传坤教授从市场角度分析大规模储能用钒液流电池的产业化发展。中石化石科院电解水制氢领域原负责人、国际清洁能源论坛理事米万良博士分享可再生能源制取绿氢的PEM电解水制氢技术与展望的研究内容。为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储能电池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德泰储能研究院授牌。

产业决定城市,项目决定未来。张家港经开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育引进新能源及储能标杆企业,持续构建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产业链价值链向高端攀升,加速崛起新能源及储能产业集群,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赋能。

市府办、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主要负责人;经开区投资促进中心、产业服务中心、科创服务中心、经开国投相关负责人;以及新型储能行业企业和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