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人才引进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金秋引才,共创未来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10-26 08:59:10访问量:字体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供需交流平台。1024日下午,镇人社中心组织20余名应届毕业生走进信义玻璃,开展“莘莘学子·感知锦丰”金秋引才活动,活动以促成高质量就业为主旨,融合“参观-座谈-实战”多个环节。

在信义玻璃有限公司,大家一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企业相关负责人给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党建文化、发展历程、整体概况、研发领域及发展成果等,使学生们以员工视角在车间的实景参观中探索和感悟,让学生们对各个功能分区的工作内容及作用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用工环境、岗位需求、企业文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人社中心主任指出企业要拓宽就业岗位供给,多手段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加强对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学生就福利待遇、晋升机制等与他们息息相关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询问,同学们畅所欲言、收获满满。

下一步,镇人社中心将继续探索校政企合作,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企业的岗位需求以及高校毕业生的求职意向,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为园镇高校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机会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