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人才引进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12-19 09:39:26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了解园(镇)重点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现状与需求,破解企业在引才用才时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以良好的高层次人才生态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1214日上午,园(镇)召开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镇党委委员钱江流,园科技招商局人才科全体成员,相关重点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科技招商局人才科围绕人才礼遇分类认定、人才租(购)房补贴申领、企业引才薪酬补贴等方面,对全市企业引才政策做了全方位的解读,向企业解答了招才引才方面的常见问题,帮助企业更好更快的了解全市引才政策。

随后,8家重点企业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近期企业人才招聘计划、高端人才招聘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我市及园区引才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刚强镇长作总结讲话。李刚强指出,当前企业在招聘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引进方面面临新的压力和难题,人才招聘信息缺失、高端人才流失性大、招聘信息渠道受限等问题是大部分企业共同的痛点和难点。人才条线应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信息对接、政策宣讲、渠道拓展等方面加大服务力度、提升工作质效。

李刚强强调:一是政策宣讲全覆盖。要积极开展形式多元化、内容生动化的政策宣讲活动,多向辖区内企业特别是重点骨干企业宣讲市镇两级引才政策,提高政策的覆盖面和普惠性,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福利,打好人才吸引、政策加持的组合拳。二是引才渠道多拓展。要主动帮助企业链接苏州大市范围内的高校资源,打破企业和高校信息不对称的壁垒,通过开设校企专业班、特色课堂等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力度,畅通人才引用渠道。同时开展常态化企业宣讲招聘会,点对点对接专业技术人才,在职业选择上提前引导,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人才主动留在园区企业中。三是平台建设更深化。要利用自身引才资源,挖掘一批优秀的猎头机构、中介平台,建立企业与平台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高端人才信息,定向为企业输送一批专业领域内的行业精英专家里手四是人才服务全流程。一方面,要全力支持好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创业。另一方面,全方位帮助企业解决好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打造“人才无忧”服务品牌,让企业家在冶金园安心创新创业、成就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