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大新镇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11-23 10:42:48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快青年干部培养,1113日至18日,大新镇举办新入职人员培训班,来自镇机关、村(社区)的32名新入职人员参加培训。

11月13日晚,大新镇2023年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在镇文化中心报告厅正式开班,大新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文骁,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杰、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商学院院长吴伟出席活动,镇党委组织委员孟令剑主持开班仪式。

就做好本届培训,朱文骁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把握机遇,找准定位,尽快适应角色转换;要勤于学习,提高本领,在实干中锤炼成长;要扎根基层,善于服务,保持初心平和心态。希望全体人员要以这次培训为起点,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在艰苦中锤炼自己,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勇做大新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

培训班由大新镇党委、政府会同江科大张家港校区精心设置培训课程,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和素质拓展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班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效管理沟通》《公文写作与公文规范》《培养积极心态,打造职场幸福力》《民间调解的方法与技巧》等相关课程,学员们收获颇丰。

培训中,学员们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大新镇、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相关村(社区)。

促进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协作意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设置了一圈到底”“接飞盘”“轨道传球等挑战项目。学员们在一个个别出心裁的活动中,收获了欢笑和友谊,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他人合作,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