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松生获评首届“苏州市杰出工程师”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4-01-12 17:46:49访问量:字体

近日,首届“苏州市杰出工程师”名单出炉,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松生上榜,苏州全市仅10名,张家港唯一。

薛松生博士于2010年5月来保税区创办成立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3亿元,主要从事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TMR磁传感器芯片和模组产品。公司是一家具备硬科技实力的磁传感器IDM企业,拥有国内唯一、世界先进的8寸磁传感器晶圆生产线,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累计授权国内外专利超400件,可支持TMR磁传感器的大规模量产,芯片年产能达数十亿颗,已为客户持续稳定供货十余年。

下一步,保税区科技人才局将继续围绕重点产业抓引进,强化对项目创新水平、团队建设、产业化能力等方面的评判,确保招引一批匹配程度高、示范带动强的重点项目。围绕企业诉求抓生态,全面落实上级扶持政策,修订完善保税区科技人才政策体系,建立领军人才企业分类培育库,开展常态化调研走访,精准服务人才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