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赴京开展高层次人才对接激活发展“新动能”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4-01-04 16:52:00访问量:字体

近日,张家港市赴京开展系列高层次人才对接活动,进一步延伸引才触角,为城市创新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支撑,取得丰硕合作成果。

一是对接国家部委资源,把握“发展风口”。与人社部相关部门就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服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作专题汇报交流。争取人社部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资源和政策支持,共同把握省部共建中国张家港留学人员创业园重要发展机遇期,引进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海外青年人才、产业人才,加快产业创新集群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已建有7大园区,吸引1600多名留学人员入园创新创业,引育国家级重大工程人才49名、科技型企业1017家,助力5家人才企业成功上市。二是对接头部人才机构,抢占“智力优势”。与人社部中全人才服务中心展开深入洽谈,双方以2021年合作成立的“中全-沙洲”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合作中心为契机,就共享人才项目资源、创新人才配置模式等达成战略合作,聚焦资源整合和高端人才引进,进一步完善张家港“4+4”重点产业链,持续推进产业发展,提升就业能级和城市活力。近年来服务企业超1300家,服务人次超10万余人。三是对接优质高校平台,引进“源头活水”。与中央财经大学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洽谈会。校政双方以优势专业和产业需求为“契合点”,就深化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科研创新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方案。张家港市就青年人才引进政策、年轻干部培养计划做重点宣介,力争吸引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优秀人才到港城创新创业,未来将持续引进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影响力、引领力的经济类人才,为全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专业化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