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大新镇开展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4-02-05 08:28:25访问量:字体

为关怀春节留岗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2月2日上午,大新镇总工会联合镇非公企业党工委组织开展“五彩暖新·贴新迎春”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20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来到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倾听劳动者们的需求与建议,随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新中队开展了交通安全讲座,为劳动者们巩固交通安全意识防火墙

活动结束后,劳动者们在组织下来到大新巨星影城,与自己的家人们共同观看专场电影。

据悉,今年全镇春节留岗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约50余人,大新镇总工会为他们准备了暖心礼包和早餐券,感谢他们为市民生活和镇区发展作出的贡献。下一步,大新镇将继续发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的作用,举办关爱慰问、普法教育、技能竞赛等活动,真正把服务做到职工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