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大新镇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4-02-22 09:30:28访问量:字体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1日上午,大新镇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助力企业稳岗就业“开门红”。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纷纷在企业展位前驻足,认真观看比对招聘简章,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江苏新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70家企业参会,就业岗位3000多个,共吸引2000余人进场求职、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此外,镇人社、工会、司法等部门还在现场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权益保障、法律咨询等服务。

求职、招聘供需两旺,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给双方带来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机会和期待。下一步,大新镇将持续优化企业用工服务、积极搭建供需对接平台,通过线上搭建平台与线下优化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切实解决重点群体就业难题,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推动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大新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