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职业技能

经开区(杨舍镇)开展“关爱职工心灵护航”心理健康教育惠企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12-22 11:27:00访问量:字体

11月,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社区教育中心在沙洲宾馆组织开展了“关爱职工心灵护航”心理健康教育惠企活动,张家港市暨阳高级中学专职心理教师孟莉给该企业职工们送上一场初冬疗愈身心的沙龙课。

活动伊始,先来一个热身小运动,孟老师带领大家通过团体SPA,跟着音乐的节奏舞动起来,大家的身体得到了一定的打开和舒展。很多员工非常投入、积极地参与,彼此间互动热烈,创设了温暖、和谐的团体氛围。 

在放松冥想环节,员工们跟着老师的语言指引,让身心安在当下,让自己停留在此时此刻。在分享过程中,有的员工表示工作之外非常需要这样的放松时刻,平日里工作压力太大,脑子里总有想不完的事,可是在刚刚的那一刻,感觉到很舒适惬意;有的员工表示,在冥想结束睁开眼睛的刹那,觉得世界真美好!

带着放松的体验,大家还一起体验了身体曼陀罗的绘制,大家拿起彩笔,认真、投入绘制的样子可真动人啊!绘制完成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作品并一起合影留念。

每个人都需要从忙碌的生活中暂时抽离出来,有一段可以和自己待在一起,暂时忘却生活烦恼的时刻,沙州宾馆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在日常生活中时刻看见自己的情绪、学会关爱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