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张家港市首届“知新杯”知识产权技能竞赛专题系列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4-03 13:43:00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一线职工的创新创造活力,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41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张家港市首届“知新杯”知识产权技能竞赛专题系列培训。

此次培训共5天,全市55名从事研发创新与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一线人员参加。培训特别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审协江苏中心多名业务专家担任授课讲师,内容涵盖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申请审查流程、专利权的保护和运用、专利检索实务等。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课程系统、内容丰富,对提升知识产权从业能力和技能水平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知识产权技能竞赛为契机,认真收集、研究参训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将知识产权人才培育、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将知识产权人才资源转化为张家港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动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