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知识产权

长材院——禹曈智能高端装备产业联合研究中心在张家港揭牌成立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4-04-01 15:25:00访问量:字体

3月28日下午,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与苏州禹曈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张家港举行。

活动现场,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与苏州禹曈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长材院——禹曈智能高端装备产业联合研究中心,并将禹曈智能纳入长材院智能高端装备的研究基地。双方将瞄准关键核心技术,加强产学研合作,就大直径、大壁厚环锻装备开展第一轮成果转化合作,在环锻装备领域为国内填补空白、替代进口,为长材院成果转化、产业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位于经开区(杨舍镇)的苏州禹瞳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8月,主要从事环锻、电解水制氢、工程机械领域的智能装备研发、制造与智能产线布置,以及氢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材料的研发与制造等。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中国科学院、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和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共同支持建设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旨在打造材料领域国际一流的新型研发机构和国家级材料创新基地。长材院—禹曈智能高端装备产业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既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全面升级,也是共同推进技术深度研究、成果转化及人才交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必将提升公司和地区新质发展生产力,也为长三角地区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