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重点企业质量品牌走访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2-29 15:23:16访问量:字体

为做好辖区企业质量奖申报工作,提升企业质量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229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相关区镇开展了重点企业质量品牌走访宣传活动。

在张家港沙钢金洲管道有限公司,走访人员详细了解企业概况、发展战略以及质量管理状况,向企业面对面宣讲质量品牌、标准化、知识产权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详细介绍苏州市质量奖、“江苏精品”、江苏省质量信用AA级企业申报条件和流程,并对企业的发展和质量提升提出建议,引导企业追求卓越绩效,提升竞争优势。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重点企业质量品牌走访宣传活动,推动企业深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通过质量奖项创建申报,持续扩大企业影响力,提高行业知名度,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