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政务服务 > 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 老年人 > 资讯公告

九九又重阳,市民政局慰问我市百岁老人代表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0-13 09:37:00访问量:字体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传递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暨我市第34个“老年节”到来之际,10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一明走访慰问了我市百岁老人代表,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问候,并祝愿全市老年人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在金港街道长江村东区和中苑小区,范一明亲切看望了101岁高龄的顾美官老人和侯秀娣老人,将慰问金、鲜花和蛋糕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真诚地表达对老人的祝福,祝她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状态饱满,范一明高兴地说,老人生活幸福安康,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也是颐养之城建设的最好体现。他表示,民政部门将持续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持续把党和政府的惠老政策落到实处,让全市老人安享晚年。

目前,我市共有百岁以上老人191位,其中年龄最大的为109岁。重阳节期间,每位百岁老人都将陆续收到政府发放的1000元敬老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