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旅游信息

张家港这家以“花”命名的民宿,拥有一年四季365种浪漫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2-09 11:10:43访问量:字体

一直以来,理想的生活就是——一半在城市,一半在山野,肖家巷的花又开了,朴实又艳丽。


日前,凤凰镇肖家巷特色田园乡村内的凤凰花田美宿旅游民宿正式通过市旅游民宿发展协调小组联合会办,并取得《张家港市旅游民宿登记证》。凤凰花田美宿,拥揽河阳福地之灵气,独辟山水闲韵之佳隅。民宿位于凤凰镇双塘村,周围环境静谧宜人。


凤凰花田美宿设闻花”“颂歌”“映天”“望山四方雅居,引窗外自然景色入怀,构建围合与开放、私密与共享的空间格局。在山野,就需要有乡村的自然、乡土与野韵:窗外,红日、村落、花田;耳边,鸟唱、蝉鸣、蛙声。在花田里,并非出走,而是回归,回到我们生活最初的美好。


预定热线:13962276661

凤凰镇凤凰花田美宿旅游民宿

位置: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凤凰镇双塘村26组28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