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经开区召开绩效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6-07 10:22:26访问量:字体

6月6日上午,经开区召开绩效工作会议,查找问题不足、压实工作举措,确保半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高效落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明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各项考核指标,抓住工作重心、系统谋划考量、加快工作节奏,合理制定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举措,科学调度、积极争取,加快推动各项指标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上,发展改革局汇报2023年绩效考核方案变动情况及1~4月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各相关局、室、中心汇报2023年相关考核指标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党工委分管领导补充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