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凤凰镇:擦亮服务品牌 提升便民质效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3-06-08 09:39:25访问量:字体

作为苏州市范围内成立的首家乡镇行政审批局,凤凰镇行政审批局通过持续擦亮“凤立办”服务品牌,切实办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身边事,让企业和群众享受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近年来,凤凰镇便民服务中心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打造了一支以支部党员为先锋,涵盖20个村(社区)145名全科社工的“凤小帮”帮代办队伍,通过“项目管家”、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方式,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和群众,让公共服务便捷办、舒心办、暖心办。

除了公共服务的帮代办,在企业开办、工程建设方面,镇便民服务中心通过设立服务专窗、提供“一对一”服务等模式,不断压缩办事时限。与此同时,凤凰镇便民服务中心积极推进“不见面审批(含网上审批、见一次面审批)”改革,通过制定不见面审批事项清单,梳理办事流程,形成省政务服务网、自助终端、移动终端、邮政寄递、全程代办5种审批服务模式,极大地方便了企业群众事项办理。

目前,在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厅设有自助区,通过配置10台电脑、一台打印机可自助办理企业开办、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税务办理等业务,同时还有24小时自助服务区,可实现25类业务事项的“7×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不打烊。此外,也可以在各村级便民服务室就近办理,或者在家通过电脑、手机网上办理。

凤凰镇便民服务中心对外承接办理涉及25个市级部门条线的302项500子项审批服务事项。2022年,通过“网上办、自助办、掌上办、邮寄办”等渠道完成的办件量为172628件,“不见面审批”实际办结率达83.23%。

下一步,凤凰镇便民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一网通办”、扩容“一件事一次办”,推进“跨域通办”,通过减环节,优流程,提质效,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实际办件率,持续打响“凤立办”政务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