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医疗器械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6-05 11:04:06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培育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不断提升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发展能级,6月2日下午,冶金园(锦丰镇)召开医疗器械企业家座谈会。园镇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有关市镇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园镇重点医疗器械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以及园镇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园镇医疗器械企业家面对面、聊心声、谋对策、话发展,齐心协力推动园镇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参会企业家共同参观了张家港市医疗器械检验检测与研发孵化中心和劢迪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港。会上,爱得科技、欣荣博尔特、优贝特医疗、纳通医疗、日新医疗、安格尔医疗、三弗医疗、喆安医疗等企业负责人结合行业发展现状和企业自身发展实际,围绕产业链强链延链、协同创新、政策帮扶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

沙立平指出,建园二十年来的跨越式发展,广大企业家功不可没、令人钦佩。正是得益于广大企业的突出贡献、矢志创新和坚实支撑,园镇综合实力持续增强、新旧动能持续转换、民生福祉持续提升。其中,医疗器械产业进步尤为显著,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园镇医疗器械产业体系更完备、阵容更强大、产品更丰富,为园镇新医疗产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就打造新医疗产业地标,沙立平向企业家提出两点希望:一要抢抓机遇各医疗企业要抢抓国内的优越发展环境、庞大的高值耗材市场、利好的激励发展政策机遇,全面融入园镇“3+N”产业集群建设的发展大局,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更大竞争优势。二要创新发展各医疗企业要在产品研发、营销方式、合作发展、资本运营、人才引进、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突破,实现产品创新、多元布局,在细分市场把优势产品做大做强。

沙立平表示园镇将持续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强化服务、当好后盾。 园镇将建设更便捷的服务设施,为产业集聚提供最强产业园区,建设医疗产业发展载体、检验检测中心和消毒灭菌基地,打造更完备的共享平台。同时,成立锦信资本和专业服务团队,搭建更开放的投融资平台,实施高端医疗产业发展扶持政策,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最优服务保障,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