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安徽省岳西县考察团来南丰镇参观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3-06-07 13:12:04访问量:字体

6月6日下午,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安乐一行6人来到南丰镇,实地调研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市司法局局长曹徐,南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等陪同参观调研。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南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详细了解了南丰镇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杨安乐对南丰镇打造“一站式”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立完善执法办案“四项规定”等制度,构建规范化、标准化执法体系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在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方面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有益探索。

下一步,南丰镇将紧扣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探索、精准发力,持续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全力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