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主要领导为即将高考出征的学子们鼓劲加油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3-06-07 10:43:38访问量:字体

66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镇党委委员、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局长陶静华等领导来到乐余高级中学,为即将高考出征的学子们鼓劲加油!

薛盘芳表示,十二载寒窗苦读,高考既是倾力一战,也是人生一站。希望全体高三学子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自信,提笔从容、全力以赴,摘取属于自己的人生硕果。希望送考老师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全程关注考生的身心状态,为梦想保驾护航。

校园内,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在道路两侧,为高三的考生高考送行,他们呼喊着“高考必胜,凯旋而归”。

隆隆的鼓声催人奋进,激昂的呼声振奋人心。乐余高中高三学子踏上了高考的征程,他们将奔赴梁丰高中、沙洲中学、暨阳高中、张家港高级中学四个考点,学校将考生的食宿安排在沙洲宾馆,为考生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