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南丰镇永联村获评“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十佳’村级典型案例”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3-06-07 13:33:03访问量:字体

南丰镇永联村上报的“数字赋能让人居环境成为永联新名片”获评“苏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十佳’村级典型案例”。

永联村通过提升小镇绿化水平、加大水体综合整治、推进生活垃圾治理等一系列措施,助力人居环境不断优化提升,全力打造属于永联人的“幸福不动产”。

打造绿色宜居环境高标准推进小镇绿化建设,常年种植养护的树木、花草种类达40余种,一年四季都会补种绿篱、各类花卉、草皮等,使乔、灌、花、篱、草相映成景。目前,小镇的绿化覆盖率达50%,居民的生活环境不断优化,“开窗可见绿,出门可踏青”成为永联小镇生态的真实写照。

加快河道提档升级2021年,在全面疏浚永联区域内所有河道基础上,永联村自筹资金,对永联小镇的雨污水进行改造提升,实现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养护。同时,购置景观河道水面垃圾自动收集器,在景观河周边补植绿化,建设休闲步道、亲水亭台等。如今永联村的景观河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推进智能垃圾分类2019年,永联正式开启垃圾分类智能化时代,智能化垃圾分类箱进入村民的生活2022年,永联村引进了升级版智能垃圾箱垃圾分类全过程都能在数字永联平台监管,实现垃圾投放有源可溯,加快了垃圾处理速度。现在,永联各园区点位共升级更换了100台智能垃圾一体机,大大提高了垃圾源头分类效率,减少了后端分拣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