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3-06-06 08:45:42访问量:字体

6月5日下午,南丰镇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镇党委副书记王昕昊,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管理局)局长申晓平,镇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辖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昕昊主持。

就做好当前和下阶段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王希指出各条线(单位)、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讲安全就是讲政治”“保安全就是保民生”“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不折不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他强调,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理念,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重大事故隐患,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将各项重点专项整治行动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力度,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安全宣传活动,全面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他要求,各条线(单位)、各企业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主动履职,以最严标准、最严要求、最严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健全完善安全生产举报奖励机制,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做好安全生产的参与者、宣讲者和监督者,推动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合力,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会上,申晓平领学了新修订的《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张家港海锅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城永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围绕起重作业伤害防范、委外作业安全管理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