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举行安全生产技能比武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6-06 11:10:39访问量:字体

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全省第3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6月2日,2023年经开区(杨舍镇)安全生产技能比武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江苏申港锅炉有限公司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等出席活动。经开区安全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安全环保局、党群工作局、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各办事处、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袁政国进行安全生产宣讲并强调,要严之又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责任落到最小单元,做到严丝合缝;要细之又细做好风险防控、隐患查治、培训教育、应急救援,全方位、全流程、全时段管控安全风险、消除事故隐患;要慎之又慎做到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关口前移、重心下移,打通安全管理的“最后一公里”、拉紧事故防范的“最前一条线”。

为“以赛促学、以赛促干、以赛促效,现场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技能比武,区镇全体安全监管人员及安全专职网格员、区镇重工联盟及申港锅炉员工代表共7支队伍同台竞技,通过理论知识竞赛、现场隐患排查、应急能力培训等方式,全方位考核、比拼安全知识和技能。此次比武为参赛人员提供了业务技能交流、相互借鉴学习的平台,营造了“比学习、赛业务、强技能、创佳绩”的良好氛围。现场,决出了先进团队、先进个人等奖项。

“安全生产月”期间,区镇将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积极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安全宣传、应急演练、专项整治等重点环节广泛开展多样化活动,大力倡导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凝聚社会安全发展共识,助推区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