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凤凰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3-06-06 09:28:56访问量:字体

6月2日,凤凰镇一爱心企业苏州赛克赛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向凤凰镇幼儿园捐赠了价值70000元(1200余册绘本,80辆手推车)的学习生活物资,捐赠物资将用来改善学生学习、游戏条件。

凤凰镇副镇长殷立华代表凤凰教育集团接受企业捐赠。

镇教管办主任缪艳向爱心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殷立华表示,企业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家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是创造财富、促进就业、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角色。此次举行捐赠仪式,既是为了表彰赛克赛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对凤凰镇经济发展的贡献,也是为了激励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投身到社会教育事业中来。相信只要我们汇聚多方力量,一定会让全镇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凤凰镇于2020年成立凤凰教育集团以来,广泛吸纳各方资源,为全镇各校教育发展不断努力。未来凤凰教育集团将成立凤凰教育基金,进一步引入各方力量,助力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