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凤凰镇举办“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绘画比赛颁奖典礼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3-06-06 10:39:40访问量:字体

6月5日上午,凤凰镇举办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绘画比赛颁奖典礼,镇党群工作局局长卢月萍、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中队长钱晓东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绘画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600余幅。其中推选的汪岂安的作品《大自然的语言》,获得生态环境部举办的“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少儿绘画大赛”11-13岁组全国二等奖,他也是张家港市唯一获奖的选手。

近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开展了“环保宣传进校园绿色理念润童心”系列活动。通过理论宣讲等多样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理解了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同时,今年凤凰镇还开展《江苏省生态文明教育促进办法》宣讲,水环境科普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呼吁同学们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近年来,凤凰镇始终坚持提气、治水、“散乱污”整治一体化,全面深化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持续高位改善全镇生态环境质量,截至6月4日,空气优良天数比率85.8%,同比升高6.4个百分点;PM2.532.0微克/立方米,同比降低6.7%。地表水水质稳步提升。

接下来,凤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扩大生态环保宣传渠道。同时,以建设山甸巷生态文明研学基地为契机,积极向广大市民讲解、宣传环保知识,动员公众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倡导人人都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和贡献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