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乐余镇举行科技招商尖兵营中期交流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3-06-06 10:16:05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强化“三能三懂”科技招商干部队伍建设,62日,乐余镇举行科技招商尖兵营中期交流活动。镇党委书记张莉莎,镇党委副书记张贵林,镇党委组织委员、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刘晓霞,相关经济口分管领导,相关条线(部门)负责人,镇科技招商尖兵营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张莉莎与科技招商尖兵营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学无止境,锻造过硬本领。一方面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保持学习热情,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领导学;另一方面要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培养好总结复盘、调查研究、走群众路线、抓落实、带队伍五个习惯。二要勇于担当,提升干事绩效。一方面要把进取作为起点,增强进取意识、弘扬进取精神、保持进取毅力;另一方面要把担当作为态度,勇于担当责任、敢于面对矛盾、善于解决问题。三要不忘初心,锤炼实干作风。一方面要守好为民服务初心,重在入脑入心,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另一方面要守住廉洁底线,将廉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算好工作、家庭、人生三本账。

张贵林主持活动,并希望大家在下阶段的训练中继续保持“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勇争一流、永不满足”的闯劲、拼劲、韧劲,继续投身于乐余高质量发展中来。

6个尖兵小组分别就产业推介、产业链研究、创新资源对接等方面进行交流展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训练营活动既有干货满满的理论教学,也有破局思维的案例分析,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不仅强化了招商知识学习,还熟练掌握了项目对接、产业研判、敲门招商等相关工作技巧。接下来,将把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和能力,在乐余这片干事创业热土上留下青春足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