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张志明会见瑞士安迈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一行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6-08 11:03:16访问量:字体

6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会见瑞士安迈集团执行副总裁安德烈亚斯·阿伯哈德一行,共话企业未来发展和双方深化合作。

张志明感谢安迈集团选择经开区,投资设立高端工程机械整机制造项目,并对安德烈亚斯?阿伯哈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安迈集团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全球沥青搅拌设备巨头,一直致力于高效节能环保型沥青搅拌站、筑路机械的生产及研发。公司继承了绿色践行、资源循环的优良传统,有着领先的技术优势、出众的产品体系。经开区将一如既往集聚最优质的资源、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有利条件。希望企业持续深耕经开区,落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优质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安德烈亚斯?阿伯哈德对经开区在项目洽谈及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与经开区进一步加强合作。他说,张家港是中国长三角的重要节点型枢纽城市,多年来稳居中国百强县(市)前三甲。经开区的营商环境以及务实的工作精神,让安迈在创新发展、人才培养、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期待安迈集团和经开区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大投资,增加产能、丰富产品种类,把安迈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可持续发展的行业领先集团,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更大的贡献。

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卞春生,经开区商贸局局长、投资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徐宏,安迈中国区总经理张立光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