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2024年张家港市“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展示活动暨“凤生水起”凤凰镇民生品牌发布会于肖家巷双创中心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4-03-27 15:12:09访问量:字体

为推动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示社会工作者专业形象与服务成效,3月23日,2024年张家港市“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展示活动暨“凤生水起”凤凰镇民生品牌发布会于肖家巷双创中心圆满落幕。张家港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张家港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广成,凤凰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刘梦甜,凤凰镇副镇长徐丹芸等出席活动。

何俊在现场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凤凰镇在民政事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未来发展寄予了深切期待,同时也传递出对张家港社会工作事业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活动现场发布了“凤生水起”凤凰镇民生品牌,对2023年度全市优秀社会工作站、2023年度全市优秀民生微实事(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等一批优秀典型进行了表彰颁奖。此外,现场还发布了2024年凤凰镇民生微实事(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和凤凰镇2024年“社工+志愿者”联动项目,举行了凤凰镇“社企牵手”签约仪式和凤凰镇社会工作伙伴联盟首批成员成立仪式。

此次“国际社工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出社工们的风采和力量,也进一步宣传了社会工作的重要性和价值。未来,凤凰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动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和创新,凝聚社工力量,服务美好生活。

随后,2024年张家港市“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展示活动之“快乐运动?社工同行”国际社工日户外健步行在凤凰镇肖家巷斫竹大舞台开启。来自凤凰镇的9家社工机构在健步行沿线上设置了主题打卡点,在展示各领域社工服务的成果和特色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美丽凤凰的特色乡村文化和乡村振兴的成果。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展现出张家港市社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进一步推动了全市社会工作的深入发展和普及。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人了解并关注到社会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为服务美好生活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