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苏州大学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苏州大学生态研究所)来常阴沙走访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4-03-21 10:07:17访问量:字体

3月20日,苏州大学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建凯一行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走访调研。苏州大学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主任、二级教授,苏州市生物学会理事长(九三苏大主委、苏州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苏雄,学院水产研究所、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系教授宋学宏,学院生物科学系教授、苏州市生物学会秘书长(民盟)戈志强以及学院的教授、专家等参加调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海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常阴沙现代农业创新服务中心、Woll森林自然营地、江堤、闲心公社等点位,从农文旅融合发展、常阴沙历史、自然优势资源等方面听取了常阴沙的介绍,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建凯对常阴沙在生态环境、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提出要通过校地合作共建,充分发挥高等院校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多层次、多领域与常阴沙展开合作交流,为推动地方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沈海峰表示,常阴沙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希望双方探索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合作领域,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布局,用好用活区域特色资源,把常阴沙“四季皆有美丽生态”作为农文旅融合发展的特色亮点,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

调研组以生态保护和农文旅融合发展为主题展开讨论,并就设立苏州大学生态研究所生物多样性野外观察站和苏州市生物学会科普教育基地两项合作事宜进行商定,探讨双方在农业、旅游、干部教育培训、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共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