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凤凰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4-03-28 10:32:47访问量:字体

3月27日,凤凰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中国摄影报》苏州读者俱乐部成立。大会回顾总结了凤凰镇文联过去十年的主要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

《中国摄影报》副总编辑柴选,发行部主任秦伟,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李忠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钱梁斌,凤凰镇党委副书记兼政协工委主任李松,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兼政协工委副主任刘梦甜以及长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张家港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肖顺清出席会议。

大会通过了十年来凤凰镇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作报告、《凤凰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草案)、凤凰镇文联第二届委员会组成办法(草案)。

柴选表示《中国摄影报》苏州读者俱乐部的成立,将有助于本地文化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

李忠影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凤凰镇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会议选举产生凤凰镇文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并经由委员会选举产生文联主席、副主席。

钱梁斌宣读了新当选的凤凰镇文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名单。

新当选的凤凰镇文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李松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未来五年文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凤凰镇妇联主席肖春霞代表群团部门致贺词。

现场举行了《中国摄影报》苏州读者俱乐部和肖顺清影像工作室的揭牌仪式。

下午,柴选为本地摄影爱好者带来了精彩的摄影讲座《好照片五四三二一》。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凤凰镇文艺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群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市文联的关心指导下,凤凰镇文艺事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