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凤凰镇人大组织开展骨干企业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视察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4-03-22 09:33:21访问量:字体

3月21日下午,凤凰镇人大组织开展骨干企业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视察活动。镇人大主席张平、镇党委副书记季晓阳、副镇长朱镕博以及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重大项目华夏交通、贝杨橡胶的建设情况与骨干企业通达电梯、世椿新能源的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镇骨干企业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整体情况。

视察组强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突破年”工作主题,不断推动工业领域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持续用好重大项目提质增效工作组机制,加快已开工项目建设,全面夯实有效投资基础。持续打造更优的创新创业环境,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物业等全要素服务保障,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保订单、拓市场、稳产业,确保全镇各类企业经营状况持续稳定向好。

下阶段,凤凰镇人大将紧扣“三突破三提升”工作主题,紧盯党委要求抓、政府正在干和群众有期盼的事,聚焦重大、热点、焦点问题,加强对中心工作执行情况的监督,进一步推动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助力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