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闳耀智能开业典礼暨首台产品亮相仪式在凤凰镇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4-03-25 16:20:41访问量:字体

3月23日上午,闳耀智能开业典礼暨首台产品亮相仪式在凤凰镇举行。凤凰镇党委书记王卫民、党委副书记季晓阳、党委委员邓敏、副镇长周忠、副镇长朱镕博、江苏闳耀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祖静霞等参加活动。

闳耀智能装备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约5000㎡,作为一家致力于为下游企业打造自动化智能工厂的“新质生产力”企业,集研发、设计、制造、技术服务为一体,生产的高科技工业机器人广泛应用于航空航海、汽车制造、3C电子装配、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

王卫民在致辞中说,闳耀智能装备项目是凤凰镇深度融入长三角、对接经济发达区域,着力引进的具有一定产业示范性的高质量项目,闳耀智能的正式投产将会给凤凰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支撑。凤凰镇将继续秉持“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原则,全力打造环境更美、服务更优、配套更全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与大家一道享时代机遇、创美好未来!

闳耀智能代表许建洪表示,项目的建设和投产得到了凤凰镇的大力支持,让闳耀充分感受到了凤凰优质的营商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扎根凤凰的意愿和决心。未来,闳耀将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在更大领域与各界朋友合作共赢,为凤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闳耀智能董事长祖静霞、凤凰镇党委副书记季晓阳、韩国(株)大镐TECH(DTK)高级研究员李懿爀、闳耀智能总经理陈丽英为首台产品揭幕。

目前,凤凰镇已集聚规模以上高端装备企业60余家,工业产值超130亿元,形成了以高端装备核心配件、智能集成装备为特色农业产业集群。未来凤凰镇将推动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高端装备领域的新质生产力落子凤凰、扎根凤凰,为凤凰镇经济腾飞增添源头活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