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乐余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4-03-27 17:01:49访问量:字体

3月26日上午,乐余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和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镇党委书记张莉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盘芳,镇相关分管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莉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底线思维,以归零的心态、清晰的责任、扎实的作风,守护好乐余一方百姓,重点做到四个“真”:一是思想真重视。要构筑大安全观,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做到任务清、责任明。要变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做到上墙认责任、凡事有人管;二是问题真清楚。要正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责任清、问题清、解决流程清、整改反馈清;三是整改真行动。要做好人员密集型场所等重点领域隐患大排查工作,紧盯高风险场所,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问题隐患清仓见底整改到位;四是为民真宣传。要坚持演练与宣教并举、效果和成果并重,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薛盘芳要求: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发展放在首位;要增强红线意识,对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严惩不贷;要紧抓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压实相关部门和村的分级监管职责,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下阶段,乐余镇将继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压实各方责任,提升安全监管能力,深入开展排查整治,确保问题隐患有序闭环整改,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