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学习安全“六化”管理经验 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4-03-22 11:02:37访问量:字体

为更好学习推广安全生产“六化”管理经验,进一步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质效,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带队赴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袁政国强调,要提高重视、加强学习,以安全“六化”为手段,选取最关键、最迫切的点,聚力发力,推动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压实,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严格落实、广泛推广,对照“六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具体抓好“网格化”“专业化”“数字化”“全员化”“实体化”“手册化”等安全生产“六化”管理要求的全面落实;要善于借鉴、勤于创新,针对各办事处、街道实际,探索有针对性的、有实操性的管理举措,围绕光束汽车安全生产优秀管理经验的“链式推广”和“集群实践”出新招、出实策。

交流中,光束汽车CEO李书利表示,公司始终以“零事故”为目标,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二、效益第三”,逐级明确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围绕闭环管理、技术防范等手段,通过“全员化”“实体化”“手册化”的有力落实,做到给安全“不留死角”、让隐患“无所遁形”、促行业“安全发展”。

活动中,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光束汽车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安全体感中心,光束汽车围绕“全员化覆盖”“实体化防范”“手册化标准”,详细讲解了全员安全责任制建设、冲压过程四级保护、智慧叉车监管系统、岗位安全四清楚卡、外来供应商管理等优秀管理经验和技术防范手段。

经开区安全环保局及各办事处、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下一步,区镇将围绕安全“六化”的发源地——光束汽车有限公司,组织辖区各行业骨干企业、汽配行业联盟企业、安全文化安全管理示范型企业等重点单位开展参观学习、链式推广、集群实践系列活动,积极推动同行业、同区域集中学习、集群实践,打造一批样板示范和特色做法,实现安全“六化”管理经验的链式化复制推广和行业化适配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