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三环建设正加快推进中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1-14 16:12:47访问量:字体

建设中的东三环(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 陈佳琪 摄


1月13日,东三环(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奋战正酣,一名名头戴安全帽、身着工作服的施工人员正操作机械设备,摊铺混凝土,紧张而有序。

东三环(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是我市城区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20年12月正式开工。从空中俯瞰,一条崭新的“空中快速长廊”纵贯南北,展露雄姿。中铁四局张家港东三环项目部项目总工程师宋泽安告诉记者,项目全线共有预制梁1401片,目前预制梁完成约950片,架梁完成约750片,计划在2022年6月初完成所有制梁任务。该工程全线设置3处互通,分别为南苑路互通、新泾路互通、苏虞张公路互通,正同时进行现浇梁施工。随着预制梁架设、现浇梁施工的稳步推进,施工方分段进行桥面系施工,现场正摊铺桥面混凝土、开展防撞护栏施工等。

作为我市城区东部的一条南北向快速通道,东三环(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主线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自项目开工以来,施工方紧盯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我们倒排工期,超前谋划,严格控制施工节点,积极推进施工工艺改良,全面提速、高位运转。目前,总体施工进度已经超过60%,我们将自加压力、攻坚克难,确保‘两年保通车’目标实现。”张家港沪铁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正明表示。

根据施工计划,东三环(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将在2022年底具备通车运营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